许老师啾咪

不 许

记无聊的周五下午 ——我怎么这个亚子

好神奇,下午居然没一个人找这么可爱的我聊天?!

《大小谎言》第二季开播囖,找了各种网站,终于在两个“疑似”黄 color网站看到第一集的资源。结果咧,单位Wi-Fi限速,连我的4G都卡成2G:缓冲2min,观看1min。

逼着我吃鸡一盘:背对着强烈的太阳光,玩得楞是累瞎了我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
下午点了份烧仙草、鸡蛋仔和水果捞。每到四点半我就陷入死循环:不想去健身房!想放纵!啊啊啊!!!本来想带给教练吃的水果捞,我都想带回寝室抱着《姜食堂》边看边私吞了。

诶?这么一说。我好像根本没有在上班的亚子啊!我怎么这个亚子?!明明上午开完会,一大堆工作追在我屁股后面要完成的啊!

我怎么这个鬼亚子鸭。


评论